AIOT Alliance 智慧聯網應用技術研發聯盟

AIOTA

學術研發成果與產業接軌之溝通推廣平台

隨著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技術快速匯流下,進化為智慧聯網 (AI + IoT,AIoT) 技術串接各式智慧應用所構成的產業商機未來10年內可望達數兆美元以上,世界知名巨擘皆積極併購與大舉投資相關創新企業以便進行策略布局,並進一步以結盟方式攜手產業共創與共享AIoT龐大商機。

有鑒於此,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的支持下,南臺科技大學電子系以過去於智慧聯網應用技術領域之研發能量與核心技術並結合產學相關資源,於2019成立AIoT智慧聯網應用技術研發聯盟,而本聯盟之運作宗旨即為協助國內人工智慧終端暨物聯網技術研發與服務產業廠商能提升AIoT智慧聯網應用相關技術研發能量,構築不僅僅是人工智慧技術深度,同時包含智慧聯網裝置研製、與智慧應用平台研發等技術服務之AIoT三位一體技術服務平台。

※ 本網站由【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計畫補助】架設 ※